昨夜闲潭梦落花

不看路人。不换爱人。

12.23早上醒来,他说先去洗脸刷牙。回来的时候拿了一个戒指过来。

看到的一瞬间,真的是很感动的。

我说让他帮我戴上,中指。戴上之后他问我不打算问问另一只在哪吗?很惊喜。帮他把他的那一只戴上之后,他把包装盒拿给我。

顺口一问戒指放时间长了会不会氧化什么的,他轻描淡写的说不会啊,都买了一个学期了。

突然就想哭了。

暑假的时候约定想要一起去凤凰玩,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成还吵了架,一个多月没有说话。

在那之前和他提过想要戒指,并没有想到他真的会买。最后一次说话的时候他说他还去看了戒指,没有想到他是真的买了。

真的庆幸我去了,即使飞机临时取消,我坐火车,也去见你了。还好我没有错过,还好我收到了。这总能让我不会这么遗憾了。

未来怎么样不在意,只要现在开心就是最好的。

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。只要时间足够,我想要的都会回到我的身边。

希望我在摔碗酒的时候许下的愿望一定要实现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