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闲潭梦落花

不看路人。不换爱人。

曾经想过和他的以后,想过很多可能,也想过家长的反对。可是唯独没有想过他会主动放弃,所以发生的时候格外不能接受。
现在也不想再去谈恋爱。因为一谈恋爱我就不自觉的投入感情,虽然会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这样可是认真是控制不住的,如果别人和我想的不一样,受伤的总是我。这件事已经验证了。
所以今天听朋友说她爸不许她谈恋爱的时候,其实真的是羡慕。毕竟她还有可以守护的东西,有想要坚定的东西,而我没有。
真的很羡慕那些感情好的,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。我也,没有那么差啊,为什么总是遇不到一个认真的呢。
以后,一定可以的吧。
我一定可以找到最好的,一定。
好到以后回忆现在,只会觉得庆幸自己分手了。是我不要他们的。
一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