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闲潭梦落花

不看路人。不换爱人。

刚刚整理车票的时候,把盒子里的东西重新拿出来,看到了高一的时候写给自己的信,他写给我的情书,看到了这个,他送给我的手绳。
我还记得,是高一下还是高二上,那个晚上,他让我下楼来找他,带着我去九街买了奶茶,然后在最后要上课的时候,给我系上了这个手绳。他说,其实喊你下来,就是想把这个给你。
我以为我已经忘了,没想到看到的时候,那晚的场景还是历历在目。那晚微风正好,学校的路灯昏暗,可是我很开心。嘴都合不拢的那种开心。
后来很久,再也没有体会过那种开心。
后来怎么,就慢慢的,渐行渐远了。
后来也,再也不会,有那个时候的单纯与义无反顾了。
再也没有那种简单但是热烈的开心了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