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闲潭梦落花

不看路人。不换爱人。

我真的只为一个人动过心,那么认真的喜欢,只对一个人。
我曾经无比坚定的认为我们一定会在一起,即使中间分开再久,即使我们离得再远,我都以为我们可以在一起。哪怕他现在还不够喜欢我。
我从来没有怀疑过。一点也没有。
其实他也有做出改变,虽然只有一点点,可是他不知道他说出来的时候,我有多开心。超级开心,开心到想哭。
可是不知道哪一步突然走错了,一步错步步错,一下子所有的事情全变了。
其实一开始就是不够坚定,我勉强再多也没有用,所有的错误,一开始就是注定的。
可是我还是很怀念当时那么美好的我,那么热爱一个人的我。我有多喜欢他呢?喜欢到每次和他聊天,都会不自觉的牵起嘴角,喜欢到想到他的名字,我的心都会特别特别的软,喜欢到每年费尽心思的为他准备不重样的生日礼物,喜欢到,再也不会这样用心的喜欢一个人。
有人说一个人陪着你的时间超过了5年,不是爱人的话,那他就是你的亲人。可是,他都不是。他只是一个,我忘不了的人。
我怪他,我也很想他。可是他不值得。他也不知道。

“我仍然惦念那热闹一场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