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闲潭梦落花

不看路人。不换爱人。

其实我也是啊。
所有曾经期待的,想象的,热切盼望的,都不会实现。都是遥不可及的。
我不可以对任何一种事物或者人抱有期待,因为我一旦表露出来渴望,他们就会瞬间消失。
我所有拥有的都是我拼命争取的,来之不易我都特别珍惜,也不可能会放手。至于那些失去的,本就不受我的控制,只有独属我自己一个人的,我才能安心的投入感情。
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并不是逞强,其实我该知足,我有两三知己好友已是难得,不该奢求过多。额外的复杂的感情反而会误事。并不是茕茕孑立形影相吊,只是有的时候觉得很难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撑过去了,后面也就不需要别人了。
所谓难受的时候需要一个人依靠,也是那个时刻的自己的一种情感表现而已。只要熬过去了,就好了。

评论